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香遇美好,疗愈身心-动物科学学院妇委会举办精油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 点击: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凝聚女性力量,动物科学学院妇委会于3月8日邀请资深芳疗师组织开展“香遇美好,疗愈身心”主题系列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高福和、院长孙博兴亲临慰问,学院副书记肖建荣及20余位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妇委会主任陈璐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高福和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学院全体女教职工致节日的问候。高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来历,充分肯定了学院女教职工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等工作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挥优势,站位全局,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魄力,在推动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发挥应有的贡献。党委副书记肖建荣也表示妇委会是学院女教职工共同的家,希望女同胞们积极参加妇委会举办的特色活动,在活动中放松心情,释放压力,以更加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

随后,在芳疗师的讲解和带领下,在场的女教职工共同学习了精油与女性健康的相关知识,并通过嗅吸、涂抹、按摩等方式,亲身体验精油疗愈身心、缓解情绪的神奇功效。为进一步感受精油的魅力,在芳疗师的指导下参会人员纷纷拿起工具,参与到了精油护手霜的制作中来,经过基础底霜的配备、搅拌、精油融合和分装等步骤,在大家的相互配合下,一支支精油护手霜呈现在眼前。

花季不朽,岁月不惧,本次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女教职工们一份特别的关怀。今后学院妇委会还将在学校妇委会的指导下继续开展相关活动,鼓励妇女同胞们步履不停、笃行不怠,始终保持眼里有光、心中有爱,与时代同行,向未来迸发。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