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检查组到动物科学学院开展检查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2 作者: 点击:

  2023年3月1日上午,学校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管理检查验收工作组到动物科学学院检查验收2022年综合治理、消防安全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高福和、院长孙博兴、党委副书记肖建荣、行政副院长冷国永、行政办公室主任李伟等参加会议。

行政副院长冷国永就学院一年以来的治安综合治理及消防安全工作从“四个重点关注”“两个检查”“四项基础工作”向检查组做了详细汇报。检查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仔细查阅、审核了综治、消防工作的档案、检查记录、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等相关材料,并对综合治理、消防工作领导小组、规章制度、实验室消防安全设施及标志标识等上墙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动物科学学院的综合治理、消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会上,检查组与学院就公用房管理、消防隐患治理、交通违章、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高福和书记、孙博兴院长分别就学校保卫处对学院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达了感谢,对下步工作进行了表态。

会后,签订了《吉林大学治安综合治理承包责任书(2023年度)》和《吉林大学消防安全责任书(2023年度)》。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姜昊教授当选为吉林省动物学会第十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