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研究生寝室安全检查及消毒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春季传染病防控和电气化火宅防控的工作安排,为保障研究生在校期间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研究生身体健康状况,践行“学党史、悟思想、为师生办实事”的相关要求,动物科学学院于4月中下旬对所属67个研究生寝室进行了消毒和安全检查。研究生秘书黄育雯老师、赵建老师及研究生会和研究生骨干组成检查组完成上述工作。

检查组一方面对各寝室地面进行了全面消毒,防止药物喷洒到其他地方造成腐蚀的同时,不忽视积灰角落,做到不留死角,同时提醒研究生注意寝室消毒后的通风换气;另一方面对各研究生寝室对用电情况进行仔细排查,坚决禁止使用违规电器,防止火灾发生。

    现在正值春季正是传染病流行的高发期,同时也是火灾防控的关键期,学院要求研究生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注意寝室卫生,增强安全意识,遵守各项安全规定,群策群力,共同打造干净、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百年党史,知吉大风华”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吉林大学校史馆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实验室安全及实验动物设施准入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