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2021年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18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进一步加强2021年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5日上午,在党委书记高福和、院长孙博兴的带领下,副书记曹伟光、副院长袁宝联合综合办、科研办、学工办等对全院教学和科研实验室、教研室、办公室和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此次检查主要包括消防安全、水电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假期师生留校情况。

  检查过程中,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记录,协调整改,立查立改,对安全隐患做到零容忍,零盲区,无死角,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同时联合检查组要求各办公室、教学中心及实验室负责人要认真负责,落实疫情防控和实验室安全要求,做好所负责区域人员及场所的安全管理工作,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本次联合安全检查,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落实了安全责任,进一步查找了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切实把消防和实验室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深,把工作落实到位,把责任落实到人。努力创造一个和谐的安全环境,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上一条:我院任林柱教授在《美国科学院院刊》(PNAS)发表两篇评论文章
下一条: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检查组到动物科学学院检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