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元旦、春节和寒假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12-30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元旦、春节及寒假期间的安全管理,切实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及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和《吉林大学2020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文件要求,12月30日上午,综合办公室主任李伟对学院所属各系、教学中心,实验室和办公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工作包括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落实、疫情防控以及消防安全管理等。

针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根据“单位自管、隐患自查、责任自负”的消防工作原则,对存在的问题即查即改,不能及时整改的制定整改计划逐级上报;针对隐患部位明确安全责任人,落实安全责任,加强防范措施;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记录,协调解决,对安全隐患做到零容忍,无死角,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检查组到动物科学学院检查验收
下一条:西区保卫办到动物科学学院检查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