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通过2023年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审核人员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31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研究生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参照学院2022年招收13名博士研究生工作实际,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名额暂以13个计算。

学院现有“匡亚明/唐敖庆学者”人才岗位教授(以下简称“唐匡教授”)7人(李占军、欧阳红生、逄大欣、张嘉保、李纯锦、任文陟、周虚)。根据学校对“唐匡教授”每年保证1个招生名额的要求,及李占军教授与学校签订聘任合同中认定每年招收2名博士研究生,上述7名导师共分配8个名额。

根据学校对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通过博士研究生招生资格审核的教师人数与当年博士生计划招生人数比例不超过1:1的要求,此次共有13位导师通过博士研究生导师资格审核。除以上7名导师分配的8个名额外,依照《动物科学学院2023年度博士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核量化结果》,其他导师由高到低排名前6位导师分配5个名额,第6位导师虽然通过资格认定,暂不分配招生名额,若学校后续追加名额,方予以分配。经畜牧学学科学位评定分委会2023年第三次会议讨论,经学院党政联席会审议,现将2023年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审核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3天,2022531-62日。

联系人:黄育雯 联系电话:15584169923

附:动物科学学院通过2023年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动物科学学院

2022531


上一条:关于拟将王彦兵等12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20年度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推荐人员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