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度学术年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06 作者: 点击:

各系:

为促进各学科间的融合发展及学术交流,学院计划于202112月举办2021年度学术年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11225日前,集中一天时间进行。

二、地点:学院一楼会议室

三、年会内容

1、教授报告

每系推荐1名教授,共3人,每人报告50分钟左右,半天完成。

2、青年学者报告

每系推荐青年学者2-3人,共6-9人,每人报告20分钟,讨论点评5分钟。青年学者报告计划半天完成。

根据报名情况,设青年学者报告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邀请校内外专家和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5-7人为点评专家及评委。

3、研究生学术墙报展

涉及中期检查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全体参加。

四、工作安排

1、人选推荐

1210日前,各系根据情况,各推荐教授报告1人、青年学者报告2-3人,将报告人及报告题目报研究生与科研办公室。

2、年会交流

院里根据情况,在1224日前,安排1天时间开展学术年会交流,上午教授报告,下午青年学者报告并评奖。

研究生学术墙报展由研究生与科研办公室另行安排。

3、表彰奖励

结合学院年终表彰工作,在本学期结束之前,对获得奖励的青年学者报告人员和被评为研究生学术墙报展特优奖及优秀奖的研究生进行表彰奖励。


联系人:文力正(教授报告、青年学者报告) 黄育雯(研究生学术墙报展)

联系电话:87836570



动物科学学院


二○二一年十二月六日


上一条:关于动物科学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术墙报展暨中期检查成果展示的通知
下一条:西区科技办学术沙龙——科学基金申报体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