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新农科”研究论坛

发布日期:2020-12-16 作者: 点击:

时间:20201218日(星期五)下午14:30

地点:动物科学学院一楼会议室

主讲人:外专高端专家  金南衡 教授

主题:“类器官”相关知识、研究成果及国际研究方向、应用前景


主讲人简介:金南衡,韩国国立忠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吉林大学特聘外专高端专家。毕业于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畜牧学院,获农学博士学位,主攻繁殖生理学。多年来从事动物早期胚胎发育机制、体细胞克隆动物和转基因动物的相关研究,发表SCI论文200余篇。2006年当选为最年轻的韩国翰林院(科学技术院)院士。自20111月起担任韩国国家重大项目新一代绿色生物21Next Generation Bio Green 21-动物生物新药及脏器开发事业团团长,开展了以现代遗传操作技术为基础的动物生物反应器研发、异种脏器移植用动物的生产、生物新药研发以及产业化等工作,科研经费达1亿美元。多年来已培养100余名硕士生、博士生及博士后人员,与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成果转化方面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深入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20年就业工作专项兼职辅导员选聘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