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6-07-12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和西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品安全专项整治和夏季消防安全检查行动,动物科学学院于7月11日开展了暑假前安全大检查活动。行政副院长于景海,综合办公室主任李伟等人对学院所属各系、室、中心、部门进行了全面的走访排查,重点检查实验室有毒有害危险药品的储存、使用管理以及学院消防安全情况。

经过一系列的专项整治活动,学院各部门的安全意识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对水、电及危险品的管理更加严格规范。在检查过程中,于景海副院长和李伟主任对各部门的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实验室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品的使用管理以及学院安全防火等工作进行了再次的部署和强调,要求学院各系、室、中心和部门第一责任人认真落实学校及学院相关安全管理规定,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以确保暑假期间的安全稳定。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岗位安全管理责任制度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证件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