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实验动物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3-03-04 作者: 点击:

2月28日,动物科学学院(实验动物中心)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院长张嘉保主持会议。

张嘉保院长首先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整体规划,对事业发展规划和实验室建设、行政、教学科研管理等多个方面工作做出详细部署,对学院下一步急需建设和重点建设项目、本科生培养计划修订、物资与档案交接、人员聘任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分管领导对所分管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赵光军书记围绕新学期、新任务和新目标,对学院领导班子的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明确职责,做到心中有数;二要理清思路,做到轻重缓急;三要抓好落实,做到及时高效;四要齐心协力,做到互助共进;五要建言献策,做到知无不言;六要团结自律,做到顾全大局。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印章使用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