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辽宁辉山乳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6-10-18 作者: 点击:

辽宁辉山乳业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辉山品牌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51年,长期以来辉山乳业秉承“打造中国最值得信赖的乳品品牌”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中国乳品行业全产业链发展模式的探索,从源头解决乳品安全的核心问题,是国内唯一一家实现奶源全部来自于规模化自营牧场的大型乳制品企业。

辉山先后在辽宁沈阳、锦州、阜新、抚顺、铁岭等地投资建设了良种奶牛繁育及乳品加工产业集群项目。经过多年布局,企业逐步形成以牧草种植、精饲料加工、良种奶牛饲养繁育、全品类乳制品加工、乳品研发和质量管控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目前,辉山已拥有近50万亩苜蓿草及辅助饲料种植基地、年产50万吨奶牛专用精饲料加工厂、超过18万头纯种进口奶牛、70座规模化自营牧场以及4座现代化乳品生产加工厂。辉山乳业拥有中国最多的规模化自营牧场、中国最大的娟姗牛种群繁育基地和中国最集中的苜蓿草种植基地。同时,在原有全产业链建设的基础上,我们将不断创新,有望进一步延伸至太阳能发电、沼气、有机肥、肉牛养殖、屠宰加工和烘焙餐饮等相关产业。

依托自营牧场和全产业链发展模式,辉山产品矩阵涵盖婴幼儿配方奶粉、液态奶等多个产品品类。完善的生产管理系统和先进的技术支持,使得辉山的产品有更高的品质突破和质量保障。同时,辉山也是国内第一家具备脱盐乳清粉商业化生产资格的企业。

2013年9月,辉山乳业在港交所正式挂牌上市,全球发行额13亿美元,跻身有史以来全球消费品公司首次发行前十名,上市首日市值近400亿港元,跻身中国乳业境外上市公司市值前三甲。

品质如山,辉山乳业。

招聘职位描述及岗位要求

岗位名称

1.畜牧技术员

岗位要求:

2017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动物检疫等畜牧类相关专业,专业知识掌握扎实,热爱养殖行业。

职位描述:

负责牛群饲养工作,保证饲料质量;根据奶牛所处犊牛、泌乳牛等所处的不同阶段,对其进行针对性的饲料搭配及管理;

2.繁育技术员

岗位要求:

2017年本科应届毕业生,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等相关专业,能吃苦耐劳,工作细致认真,热爱养殖行业。

职位描述:

奶牛的发情鉴定、人工授精、妊检、繁殖疾病的治疗工作;

3.兽医

岗位要求:

2017年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动物药学等相关专业,具备较强的责任心,乐于专研,热爱养殖行业。

职位描述:

观察牛群,牛群保健及疾病预防,做到判断准确,用药及时,记录及时、完整;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为---辽宁,公司均提供免费食宿,五险一金;广阔的发展平台及提升空间,欢迎同学们踊跃加入!

加入我们

专场宣讲:20161013日 吉林大学 9:00AM科学讲堂603教室

*请有意向的同学携带个人简历及就业协议到现场参加面试

联系人:杨女士13609825136

邮 箱:yangdongmei@huishandairy.com

企业网址:www.huishandairy.com

上一条:正大集团山东区猪事业招聘简章
下一条:宁波科瑞特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