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学而思2015届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5-03-11 作者: 点击:

广大毕业生:

现将学而思2015届校园招聘信息予以发布:

一、招聘教师岗位及对象

★教师:2015年本科或研究生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各分校职位

郑州分校:

数学教师:小学1-3年级、小学4-6年级、初中数学、高中数学

物理教师:初中物理、高中物理

化学教师:初中化学、高中化学

济南分校、青岛分校、石家庄分校、苏州分校、杭州分校、太原分校、成都分校、沈阳分校、苏州分校、重庆分校、西安分校、南京分校、武汉分校、广州分校、深圳分校、北京分校、上海分校、天津分校等19个分校中小学数、理、化教师

二、应聘要求:

1、普通话标准,功底深厚,讲课富有激情;

2、表现力自然大方,亲和力强、讲解内容思路清晰,乐于分享;

3、了解孩子、有耐心、能换位思考;

4、有班级授课经历或家教经历者优先;

5、有中小学各科竞赛及获奖经历者优先。

三、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集团福利【带薪年假;节假日慰问金(品);年度体检;商业保险;结婚礼金;每月餐费补贴,车费补贴、企业文化活动(新年联欢会、周年庆典、员工俱乐部)

薪资:6000--8000元/月

四、时间地点

宣讲会时间3月17日下午14:30 科学讲堂207

面试时间3月18日全天 科学讲堂605、608

五、面试流程

投递简历(邮箱投递:zzxuanpin@100tal.com 或 现场投递)――初试――复试培训――终面――发放聘用通知书

六、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zzxuanpin@100tal.com

(简历投递格式:姓名+院校+学历+意向城市+应聘科目 如“张三-清华-本科-郑州-初数”)

2、联系电话:0371-63863100 陈老师

3、联系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经七路25号 教育培训楼6层

4、公司网站:www.100tal.com

学而思简介

集团网站:http://www.100tal.com/

学而思事业部:http://www.speiyou.com/

简历投递邮箱:zzxuanpin@100tal.com

学而思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北京、郑州、西安、上海、天津、武汉、广州、深圳、成都、南京、杭州等地共设立130个教学点,拥有数千名专业教职员工,年培训50万人次,仅用八年时间发展成为北京市乃至全国范围内知名度、美誉度颇高的中小学培训机构。 2010年10月21日,正式登陆美国纽交所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纽交所代码为XRS)。

2013年学而思教育集团正式更名为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包括学而思、乐加乐、东学堂、智康1对1、学而思网校、摩比思维六大事业部,其中学而思培优是最核心的事业部,目前学而思培优在全国共开设19所分校,致力于6-18岁中小学小班培优教育,秉承培优理念,为成绩优秀、学有余力的中小学生提供进一步拓展和提高。

郑州学而思团队是一批为了共同的理想而聚集到一起的年轻人,他们充满激情、斗志昂扬、热爱教育、乐于分享,其中10%的教师来自清华、北大,985、211院校的教师占80%以上。这是一个高素质的教师团队,这是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这里能找到您亲切的校友,来到这里你一点都不会感到陌生,我们都在这里等着你,你还在等什么?

上一条:正大集团山东区猪事业招聘简章
下一条:辉山乳业集团招聘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