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禾丰牧业金卫东董事长助学金颁发仪式暨2019年校园招聘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08-09 作者:刘爽 点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样一个收获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禾丰牧业2019年校园招聘会,并感受到了禾丰牧业对于吉大学子的深切关怀。1013日晚,禾丰牧业金卫东董事长助学金颁发仪式暨2019年校园招聘会于图书馆三楼会议室成功举行。

莅临本次大会的有海城禾丰辽宁农牧总经理远继涛先生、辽宁禾丰销售总经理陈光先生、沈阳禾丰销售总经理刘延年先生、沈北园区高级人力资源经理冯雪女士、沈阳禾丰人事行政副主任王雪女士、吉大动科2013年优秀毕业生,现任沈阳禾丰媒体专员的张显坤先生、动物医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饶家辉老师、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伟光老师、吉林大学西区就业指导科科长张文浩老师、动物科学学院学办主任于丹丹老师、动物医学学院学办主任谭瑶老师。

首先,动物医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饶家辉老师致欢迎辞,他对禾丰牧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禾丰牧业近年来高速发展表示赞赏,并对禾丰牧业金卫东董事长个人出资捐助有困难的吉大学子的举动表示了深深的感谢。随后辽宁农牧总经理远继涛先生宣读了获奖名单,对获奖的四位同学表示了祝贺,并邀请来自禾丰牧业的陈光先生和刘延年先生为获奖学生颁奖。动物科学学院李金泽、赵丁,动物医学学院刘妍丹、惠少杰四位获奖学生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一致表示定不会辜负禾丰牧业的期望,努力奋斗并成为对社会有贡献之人。

紧接着,沈北园区高级人力资源经理冯雪女士进行了禾丰牧业校园招聘宣讲,对集团招聘事宜进行了更加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更加坚定自己的就业意向。随后,由动物科学学院优秀毕业生张显坤,现任沈阳禾丰媒体专员为同学们讲述了他在禾丰的成长经历,使得同学们更加了解畜牧业的发展前景,感受到了禾丰牧业对于人才的鼓励和肯定。大会的最后,进入了自由交流环节,有意向的同学直接提交简历与禾丰莅临的领导们进行现场交流。

感谢禾丰牧业,为吉大学子提供了学习与精神上的扶持,同学们必将在校努力学习,心怀感恩之心,为社会做出贡献。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第十一届“思辨杯”辩论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技能培训大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