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寝室文化节闭幕式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12-04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寝室文化氛围,对为期一个月的寝室文化节活动进行总结,并表彰在文化月内表现突出的优秀寝室和先进个人,动物科学学院于12月2日在科学讲堂100举办寝室文化节闭幕式。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伟光老师,团委书记于丹丹老师,辅导员肖建荣老师出席了闭幕式并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寝室和个人颁奖。

首先,大家观看了本次寝室文化月主办方录制的活动视频,视频向大家简单的呈现了本月举办的各类活动,充分表现了活动的多样与精彩。接下来进行的是颁奖仪式:规范与设计大赛中的优秀寝室,寝室大乱斗中文斗武斗都非同小可的团结寝室,展板、门牌设计大赛中创意非凡,想象力无穷的寝室,更有摄影展中提交的展现大学生活与寝室团结各类照片并获奖的先进个人。颁奖过程中同学们掌声不断,既为自己寝室获奖而拍手叫好,也为优秀作品的呈现而呼声不断。随后,规范寝室代表韩东旭同学发表了对过去的一个月活动的感受,讨论了整洁和规范之余寝室风气建设的重要性。最后,于丹丹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全面的总结,并鼓励大家持续发扬规范月中保持的优良作风,进一步规范和完善自己。

随着闭幕式的结束,寝室规范月的活动也已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此次活动传递的精神还将延续。整洁规范的寝室,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室友,必将是我们大学生活中最绚丽的一部分。寝室文化源远流长,让我们歌唱青春不老,谱写出自己崭新的大学篇章!

撰稿人 周婷圆

供图人:刘哲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五次查课情况通报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五次查课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