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瓶子总动员,爱心永相传”废瓶回收系列活动第二期成功举办--记动物科学学院第六次学生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3-04-17 作者: 点击:

春日融融,那是阳光在温暖我们的心田;春风阵阵,那是风儿在传播我们的爱心。为了将爱心传承,同时也为了增强同学们爱心奉献的意识,帮助同学们树立爱心奉献的精神,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于2013年4月15日中午11时30分,再次与长春市慈善总会携手,举办了“瓶子总动员,爱心永相传”废瓶回收系列活动的第二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生活心理部主办,安保部协办。活动的宣传阶段主要以海报条幅宣传和发放爱心倡议书的形式进行鼓励大家将废弃的饮料瓶、水瓶等统一捐献。工作人员将所有售卖瓶子所得的钱全部捐献给长春慈善总会,用于帮助长春市贫困子女,使他们也能有机会接受教育,实现他们上学的梦想。

本次活动中,为了尽可能的方便大家,我们采取了散点收集,统一处理的方法,并且提供“上门服务”。新方法的成效显著,很多同学都当场表示愿意将寝室积攒的瓶子捐献出来。并且陆续有同学们将自己寝室的瓶子带到活动现场进行捐赠。截止到活动结束时分,我们共筹集1000余个瓶子,共计76元。 轻轻四月杨柳风,潇潇春风润和平。动物科学学院组织开展的此项公益系列活动,既有利于弘扬当代大学生助人为乐的高贵品质,也可以展现出我和平学子关心公益事业、为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点滴汇聚成巨力,托起学子读书梦;爱心传递不停歇,温暖洋溢四月春。

撰稿人:张绍萱、张 潇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院领导深入本科生寝室视察学生生活状况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系列活动(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