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大手牵小手,走进吉大和平幼儿园――记动物科学学院第一次学生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3-03-13 作者: 点击:

为传承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促进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项目化、常态化、长效化。2013年3月8日星期五,动物科学学院志愿者来到吉大和平幼儿园,与幼儿园的小朋友亲密接触。

下午两点,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幼儿园。志愿者们受到了幼儿园老师和小朋友们的热情欢迎。活动一开始,小朋友就们与我们志愿者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小朋友认真而又兴奋地回答每一个问题。紧接着,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分组进行交流,很快志愿者就和小朋友们变得亲密无间。同时,小朋友们为志愿者展示了他们亲手制作的工艺小挂饰,还给志愿者朗读了他们学习的诗歌。在活动结束之际,志愿者与小朋友们挥手告别,看着他们可爱的面孔,每个人心里都带着不舍。在与小朋友们的亲密接触中,我们看到了祖国的花朵正在社会的滋润中茁壮成长。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增强了服务社会的意识,使雷锋精神得到了传承和发扬。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在全院营造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氛围,使雷锋精神更加深入人心。我们相信,薪火相传,爱心接力,公益事业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撰稿人:范若曦 索金龙 供图人:王 �

相关图片:

上一条:让城市的眼睛亮起来――记动物科学学院第二次学生志愿活动
下一条:让城市的眼睛亮起来――记动物科学学院第二次学生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