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通知

关于在动物科学学院评选2022年“禾丰董事长助学金”“禾苗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1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为激励动物科学学院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禾丰董事长助学金”“禾苗奖学金”。为做好2022年度评选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动物科学学院二年级(含)以上全日制本科生

二、奖励人数及金额

禾丰董事长助学金:2019级本科生1人,2020级本科生1人,奖励金额:3000元/人。

禾苗奖学金:2019级本科生2人,2020级本科生2人,2021级本科生3人,奖励金额:2000元/人。

三、评选标准

(一)基本条件

热爱国家,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品行端正;学风严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无违规违纪行为。

(二)具体条件

1.二年级(含)以上全日制在读本科生,本科期间曾获得过“禾丰董事长助学金”“禾苗奖学金”的不得再次申请。

2.刻苦学习,成绩优异。申报“禾丰董事长助学金”要求本学年综合平均学分绩点排名在本专业方向前50%,无挂科情况;申报“禾苗奖学金”要求本学年无挂科情况。

3.同等条件下,“禾丰董事长助学金”优先考虑在校表现突出,具有见义勇为、助人为乐、奉献爱心、服务社会、自立自强的申请人;“禾苗奖学金”优先考虑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和社会活动,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学生干部经历的申请人。

4.当年度内校级社会奖学金不可兼得。

四、评审流程

1.学生申请: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填写附件2.《动物科学学院评选2022年“禾丰董事长助学金”“禾苗奖学金”申请表》,一式两份,并提交相关附件材料。

2.材料评审:动物科学学院筛选并初审学生材料。

3.推荐名单:经学生工作委员会审议,拟定获奖人员名单。

4.结果公示:将评审结果在学院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评审结果公示无异议后,向捐赠方报备评选结果及相关材料。

五、所需材料

1.《动物科学学院评选2022年“禾丰董事长助学金”“禾苗奖学金”申请表》一式两份(注:按要求填写,必须有照片,经辅导员签字后盖学院公章)。

2.个人获奖情况及其它证明材料复印件(注:获奖证书、已发表论文目录、专利证书等)。

3.成绩单(注:加盖学校成绩管理部门公章)。

4.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在一张纸上)。

5.学生证复印件(照片页和注册页复印在一张纸上)。



上一条:关于动物科学学院2022年度吉林大学“太平奖(励)学金”推荐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22年度“东荣奖(助)学金”推荐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