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创新创业训练夏令营”专项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8-20 作者: 点击:

各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平台,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校团委将开展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创新创业训练夏令营”专项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85日—11日 共7

二、活动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等地

三、活动安排

实践内容包括体验感受浙江省创新创业氛围、参观知名上市企业、行业趋势学习交流、公司管理运营、团队建设及创业领域专家导师培训等。

四、招收计划及对象

1. 计划招收16人;

2. 面向吉林大学各学院,重点考虑二年级、三年级本科生及研究生,优先选拔在各项创新创业大赛上获得奖项的同学。

五、基本要求

所推荐学生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 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2. 善于沟通,勇于创新,学习能力强;

3. 学生本人具有参加本次活动的意愿,并能够保证全程、全心参与活动。

六、遴选流程

(一)学生自愿申请报名

符合条件且有意愿报名的同学,将申报表(附件1)并附成绩证明、相关奖项证书复印件提交至学院团委。

(二)学院审核

学院根据学生自愿报名情况进行院内审核,并填写汇总表(附件2)。

(三)报名提交

学院将学生上交的报名表和汇总表,电子版命名为“学院名称+“创新创业训练夏令营”专项计划”压缩发送至邮箱jludovw@163.com。纸质版加盖学院党委公章随报名表一同于201962416:00前送至中心校区鼎新楼C350

七、相关待遇及其他事项

1. 为营员提供在实践期间的食宿、交通费(按长春至杭州往返高铁或动车二等座票价报销)以及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2. 报名同学需慎重考虑自身时间安排,须征得所在培养单位同意;

3.一旦入选营员,原则上不能临时退出,如确有特殊原因,须提供学院主管副书记签字盖章的情况说明;

4.实习期间须遵守当地和企业相关制度,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联系人:张大权 85166555


         


团吉林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吉林大学大学生“鼎新实习计划”(第二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吉林大学大学生“鼎新实习计划”(第一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