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委工作 > 党建工作

动物科学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教工党支部组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集中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5 作者: 点击: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增进大家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10月10日上午,动物科学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通过《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篇章,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感人至深的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一个个为了祖国繁荣昌盛而无私奉献着的感人事迹,让观影者深受教育,倍感振奋。

观看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为祖国的日益强大而感到无比自豪,同时,更加坚定了自身报效国家的信心和决心,立志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关于拟将陈琳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