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委工作 > 党建工作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警示会

发布日期:2017-03-24 作者: 点击:

2017年3月24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警示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嘉保教授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曹伟光同志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宣读了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忠军同志关于《吉林大学2016年信访反映和纪律审查处理情况通报》。

随后,党委书记赵光军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同志在吉林大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会议上做的《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我校落地生根》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书记强调,广大党员和教职工要切实认清当前防腐倡廉工作形势,深刻领会上级相关精神和要求,认真吸取“身边人”“身边事”的违纪违法的教训,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最后,院长张嘉保同志做总结时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怀有敬畏之心,切勿存在侥幸心理,尤其是在科研经费管理、仪器设备采购、出题阅卷、推免招生、人才引进、出国、与企业合作时的知识产权保护等关键环节,真正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以良好的政治生态助力学院发展、推动“双一流”建设。

相关图片:

上一条:学党章,忆历史,坚定共产主义信仰
下一条: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