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委工作 > 党建工作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6-11-08 作者: 点击: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11月7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新一届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赵光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曹伟光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光军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曹伟光同志宣读了《关于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选举结果的批复》,并结合近期学校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检查工作进行部署指导,要求各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布置相关工作,积极做好迎检准备。

随后,赵光军书记组织全体党支部书记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新一届支部书记如何开展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和要求。赵书记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身为党支部书记,要明确职责、熟悉业务,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党务工作者;要不负众望、努力工作,发挥好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严于律己、立足服务,做好广大党员群众的贴心人;要团结协作、积极配合,谋划好本单位的全面建设工作;要持之以恒、灵活机动,努力做好以“两学一做”为主的各项专题教育。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习近平: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