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委工作 > 党建工作

动物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业绩考评办法

发布日期:2016-09-1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组织建设,充分调动党支部书记队伍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有关规定,制定本办法。

一、考核对象

学院所属支部党支部书记、副书记。

二、考核指标

考评分为工作任务指标、民主评议指标两部分。满分为100分,其中工作任务指标占70%,民主评议指标占30%分。

三、考核实施

1.考核工作在本级党委领导下,组成考核小组实施考核。

2.每年12月30日前考核一次。考核时,工作任务指标由考核小组打分。民主评议指标由考核小组召集被考核支部全体(或不少于三分之二)职工发放测评表现场测评打分。

四、结果应用

1.考核采取百分制(加分项目除外),90以上的为优秀, 85—90的为良好, 75—85分的为合格,75分以下为不合格。

2.年度考核75分以上的,按学院党委规定全额核发业绩补助;

3.年度考核75分以下的,按50%的标准核发业绩补助,学院党委要对其采取相应措施限期改正。

4.年度考核70分以下的,扣发全额业绩补助,停止党支部书记工作,所在党支部重新选举党支部书记。

5.参加校内外“先进党支部”、“模范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评比,只能从上年度党支部书记业绩考核达到优秀等级的单位中产生。

6.每年考评结果于12月30日前报学院党委备案。

动物科学学院

2012年7月1日

上一条:党委成员分工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统战工作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