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委工作 > 党建工作

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先进党支部、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6-06-29 作者: 点击:

学院各党支部:

本学年以来,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党员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部署,全面贯彻落实“三严三实”总要求,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围绕教学科研,服务师生群众而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示了广大党员的精神风貌,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共产党员。在庆祝建党95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和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经支部评选推荐,学院党委会讨论研究,决定给予以下单位和个人表彰。

推荐至校级表彰

  1. 先进党支部: 研究生党支部

  2. 优秀共产党员:陈 璐

学院表彰

  1. 先进党支部: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

  2. 优秀党务工作者:文力正

  3. 模范党支部书记:潘英树

  4. 优秀党员

马骥超 张文浩 田祥宇 史旭东 房恒通 宋宇

王东旭 张金玉 陈 健 陈承祯 胡进平 袁琳

任书强 张 胜 刘 畅 谷佳明 韩东旭

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励。学院全体同志要以他们为榜样,全身心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来,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一六年六月二十九日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