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学术 > 成果转化

动物科学学院与一牧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5-08 作者: 点击:

2023428日,牧光智远·首届智慧牧场创新峰会在北京成功召开。本次峰会以“数据智能驱动牧场高效可持续发展”为主题,旨在为草牧业数智化升级提供有力的科技理论和应用实践支撑。动物科学学院副院长李纯锦教授出席会议并参加签约仪式。

智慧牧场创新峰会以任继周院士“草地农业”学术思想为指导,聚集了草牧业领域的专家学者、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代表、技术开发与应用实践者等,共同探讨数智化在草牧业中的应用现状、价值及未来发展趋势,旨在推动草牧业数字化、智能化和智慧化的创新发展。

会议期间进行了数智化牧场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李纯锦教授代表动物科学学学院与一牧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约。李纯锦教授所在的动物繁殖调控课题组与一牧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已经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已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攻关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合作签约旨在进一步加强深入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各方资源的优化配置和协同创新。

  各单位代表表示将共同协作推进智慧牧场创新技术研究和应用,建立全产业链协同发展机制,培养智慧牧业相关高素质人才,提高草牧业整体效益,促进现代农业发展。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繁殖调控课题组完成技术入选2023年农业农村部农业主导技术
下一条:校地合作项目新进展,东辽黑猪金牌 “种子”成功转运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