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学术 > 科研成果

关于2022-2023年度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申报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1-31 作者: 点击:

根据《关于2022-2023年度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院申报2022-2023年度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项目的有关内容进行公示(公示内容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3年1月31日至2023年2月2日,共3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申报项目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动物科学学院研究生与科研办公室反映。所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人必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

联系人:文力正

电话:0431-87836570

邮箱:wenlz@jlu.edu.cn

附件:2022-2023年度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推荐项目公示

动物科学学院

2023年1月31日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李占军教授团队在Science Advances发表研究成果:利用dCas9协助CRISPR Type I-E实现大片段基因组精确敲除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繁殖调控课题组喜获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