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按下对标“快门”,汇集榜样“力量”——动物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观看《榜样5》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2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研究生党员深入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与风采,202149日,动物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按下对标快门,汇集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并学习了《榜样5》。

《榜样5》是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专题节目,生动展现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逆行出征张西京、护理天使张宏、生命摆渡人汪勇......一个个鲜活的形象、一股股榜样的力量,他们舍生忘死、奋勇前行、生命至上的伟大抗疫精神感动了无数人。他们的精神与力量点燃了支部的每一名党员,也激励着支部的每一名党员。在观看《榜样5》后,研究生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讲述给自己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党员事迹和党员精神,分享心得,互助互勉,从榜样的身上汲取更强大的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牢牢固守在心中自觉向榜样学习,强化自身政治素养,树立好党员先锋模范形象,立志在未来做国之栋梁,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党旗增彩,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中展现动科学子的风采。


上一条:关于增加2个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名额的公示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21年6月答辩硕士研究生论文“双盲”评审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