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2020年研究生学术墙报展暨中期检查成果展示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1-01-04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促进研究生的学术交流,激发研究生的学术思考,提升研究生的学术素养,鼓励研究生创作出优秀的学术墙报作品,动物科学学院将于2021年1月5日至8日举办2020年度研究生学术墙报展暨中期检查成果展示活动,集中展示全体2020年进行中期考核研究生的研究内容、进展及现有成果。本次活动由动物科学学院、科研院西区科技办公室共同主办,动物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承办。

一、参加对象

 学院2020年参加中期考核所有研究生(以系里上报参加中期考核人员汇总名单为准)

二、活动地点

会场一:动科楼一楼大厅

会场二:动医楼四楼、五楼

本次活动两个会场同步进行。

三、时间安排

2021年1月5日-8日,展示时间全天进行。

四、评奖投票

评奖采用线下现场投票方式进行。评委由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和专业教师组成。每名评委老师有硕士评价票5张,博士评价票3张,共计8张选票。评委老师可将选票粘贴在自己认为优秀的墙报作品的评价区进行投票。

每名评委老师的选票均有相应编号。博士、硕士的选票以及不同学科评委老师的选票均有明显区分,不能调换混用。在整场活动中,每名评委的选票在两个会场具有同等效力,但有效总票数为8票,评委可自主选择投票地点。

评价票集中领取时间为每天中午12:00至13:30,该时间段内有专人在会场发放评价票,其他时间领取的评委老师请联系相关会场负责人(每位评委老师仅可领取本人的评价票,不能代领代投)。展示时间内各位评委老师均可进行投票。

地点

评价票负责人

联系方式

动科楼一楼大厅

王彦兵

15764325203

动医楼四楼、五楼中间缓台

宗金鑫

18543553007

五、奖项设置

墙报评奖按学历层次分别评选优秀奖和特优奖,对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得票数在本学历层次前25%的可被评为优秀奖,优秀奖中前20%可进入特优奖评选范围,评选范围内,本专业以外评委的选票占比高于30%可评为特优奖。

六、其他

本次学术墙报展参展研究生,须在每天中午12:00至13:30前往会场(参展名单序号1-20的研究生,1月5号-6号前往动科楼1楼,1月7号-8号前往动医楼4楼,序号21-38的研究生,1月5号-6号前往动医楼4楼,1月7号-8号前往动科楼1楼)签到,并在个人墙报前给参会者以及评委老师介绍和交流自己的研究成果,达到相互交流的目的。参展研究生应积极邀请相关导师和老师在展示时间前往展示地点进行投票评选。

参展学术墙报将同时推送到“吉大动科研究生”公众号进行展示,线上线下协同进行,请各位老师同学扫以下二维码关注。



联系人:黄育雯 联系电话:87836570

附:动物科学学院2020年研究生学术墙报展暨中期检查成果展示参展人员名单



科研院西区科技办公室

动物科学学院

2021年1月4日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21年申请考核制和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考生资格审查通过名单公示
下一条: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