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软件学院联合宣传组到内蒙古自治区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07 作者: 点击:

    2023922日至23日,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软件学院联合招生宣传组赴呼和浩特市开展了一系列招生宣传咨询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活动。



    22日下午,宣传组来到北京四中呼和浩特分校,宣讲及授牌仪式在北四呼市分校报告厅举行,吉大动科学院副院长冷国永、软件学院副院长周柚向学校党总支王欣荣书记授牌,副校长田勇、韩满科、王喜亲参加授牌仪式。



    随后软件学院刘兆军老师向高三家长和学生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招生政策等情况。




    北京四中呼和浩特分校是一所由赛罕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西城区教委支持、与北京四中合作办学的全日制公办完全中学,自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北京教育的先进理念,努力实践科学管理、服务第一的办学思想,为教育教学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和精确指导。

 

 

    23日,宣传组来到呼和浩特市一中,参加了一中120年校庆活动。此次校庆以“兴文化、促和谐、求进步”为主题,吸引了百余家企事业单位前来参加庆典活动。呼和浩特市一中是吉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向吉林大学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子。



    呼和浩特市一中是一所百年名校,其前身是1885年设立的古丰书院,后历经绥远省立第一中学,到1954年定名为呼和浩特市第一中学,1960年被定为省级重点中学,1978年自治区政府重新确定一中为首批办好的重点中学。百年来,她积淀了深厚的文化传统,成为呼一中生生不息之根本。 

    通过此次活动,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软件学院联合招生宣传组不仅向呼和浩特市的高三家长和学生展示了吉林大学的魅力和实力,也加强了与当地优质高中的联系与合作,为吉林大学招收更多优秀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喜报!动物科学学院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喜获“团体特等奖”等多项荣誉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篮球队在第二届“和平杯”师生友谊篮球赛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