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篮球队在第二届“和平杯”师生友谊篮球赛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9-25 作者: 点击:

为丰富校区师生文化体育生活,增进学院间相互交流,凝心聚力,提高篮球运动水平,密切师生情感友谊,9月20日,由西区事务办公室举办的第二届“和平杯”师生友谊篮球赛在校区文化活动中心拉开序幕。

动物科学学院师生篮球队积极响应,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之中。我院队员在备战期间积极配合,刻苦训练。在赛场上,队员们团结一致、绽放光彩,彰显了竞技精神,呈现出一场又一场的精彩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9月22日,比赛落下帷幕,动物科学学院获得亚军。此次篮球比赛得到学院领导和广大师生大力支持,通过比赛,不仅活跃了文化生活,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更加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营造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校园文化精神。




上一条: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软件学院联合宣传组到内蒙古自治区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