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2-06-20 作者: 点击:


扬帆再起航,奋楫新征程。6月17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依托线上会议平台举办。吉林大学本科教学督导专家曾凡勤,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高福和、院长孙博兴,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办公室)主任,毕业研究生导师,毕业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出席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肖建荣主持。

10540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随后,典礼播放了《动物科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纪念短片》,一帧帧在校学习生活的生动画面、一句句老师同学的真挚祝福,带领大家回顾了同窗朝夕相处的吉大时光。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随后,典礼播放了《动物科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纪念短片》,一帧帧在校学习生活的生动画面、一句句老师同学的真挚祝福,带领大家回顾了同窗朝夕相处的吉大时光。

党委书记高福和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届吉林大学优秀毕业生的决定》。他希望获奖同学能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再接再厉,并代表学院党委号召全体毕业生能够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奋进,勤奋刻苦,追求卓越,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

72993

副院长、畜牧学科评定分委会主席张明军宣读《授予2022届毕业研究生博士学位、硕士学位的决定》《授予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2022年,动物科学学院8人获得博士学位,31人获得硕士学位,84人获得学士学位。

7C068

2018级动物科学专业本科生潘惠豪,吉林大学十佳博士研究生、2020级生物学专业博士生刘志权分别代表本科生、研究生发表了毕业感言。他们回顾了在吉大的求学之路,表达了对母校、学院的感谢和不舍,分享了各自在追逐梦想路上的心路历程。并表示在毕业后,要将在校期间所学的专业知识与国家发展、人民需要相结合,科学求真,人文求善,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6DCBD

6E21A

2018级实验动物班班主任王东旭作为本科生班主任代表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日子做到不戚戚于贫贱,不汲汲于富贵,踏过白山,走过黑水,未来所见,皆是灿烂。

64755

畜牧学科教授张嘉保作为研究生导师代表发言,为毕业生送去祝福和期待。他希望同学们要厚植家国情怀,勇担责任使命;要脚踏实地,笃行致远;要追求卓越,坚持创新。

69085

院长孙博兴在致辞中提到,突如其来的长春疫情,八十多天的封闭管理,2022届毕业生冲锋在抗疫一线,并顺利完成了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实属不易,值得祝贺。他表示,学院的成长发展离不开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更需要未来的毕业生们作为校友,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他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永葆进取心,秉承“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校训精神和“厚德笃行,创新致远”的院训精神,涵养“人比山高,脚比路长”的吉大品格;二要知行合一,面对社会的万万千千,一定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有家国情怀,一定不要辜负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练就过硬本领,勇攀科技高峰。三是要始终保持知农爱农的专业情怀,投身建设农业强国的伟大征程。

6DC20

最后,动科学子唱响《吉林大学校歌》,集体向悉心栽培的老师、用心呵护的学院、温情守护的母校送上最诚挚的感激与祝福。

E0D5

毕业典礼结束后,师生们挥动双手,互道珍重,泪水不止,不忍离别。愿全体毕业生带着吉大人的品质,去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带着动科的记忆,启程远航,追逐梦想。

 

 

上一条: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到动物科学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