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6 作者: 点击:

2022年6月6日,动物科学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各系、实验中心、生产部、屏障部、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冷国永副院长主持。

行政办公室主任李伟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有关精神,对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院开展的安全检查情况、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后续需要持续加强的环节进行汇报。

冷国永副院长就学院开展“安全月”活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开展安全生产“公开课”“大家谈”“微课堂”等学习活动、组织开展全员应急救援演练和知识技能培训、开展6月16日“安全宣传咨询日”等进行工作布置。

孙博兴院长针对学院目前实验室开放、教学科研运行等工作,强调要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强化责任担当,发挥研究生导师第一责任人作用,关注学生成长,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进行。

高福和书记从提高站位,强化红线意识;常抓不懈,建立健全安全责任体系;积极担当作为,强化责任落实等方面提工作要求。要求学院全体人员在安全工作上做到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全面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打造和谐稳定安全的工作环境。

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部分内容,重点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时间、不同场合对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综合概括的“六大要点”和“十句硬话”。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召开消防安全与治安综合治理专项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