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到动物科学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6-23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状态下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根据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安排,6月21日下午,实验室管理处王羽副处长带队的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一行四人对动物科学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学院副院长袁宝、行政副院长冷国永及相关实验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对实验室各种使用登记、危化品的管理使用、超期使用的仪器设备安全、特种设备使用管理、实验室垃圾分类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涉及的安全隐患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对隐患部位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就本次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高福和、院长孙博兴参加反馈,对检查组的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学院要深入学习并落实张希校长在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中提出的工作要求,结合学院自身实际,迅速落实整改,通过持续补短板、补漏洞,切实提高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6月22日上午,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上冷国永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提出的整改意见,部署了相关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由各实验室认领,明确整改时间和措施。高福和书记、孙博兴院长对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对于共性问题由学院推动落实,个性问题实验室自行整改,进一步推动实验室安全管理规范化建设,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