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与吉林省农科院联合申报的吉林省研究生工作站获得批准

发布日期:2020-07-07 作者: 点击: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发布通知,公布了第二批吉林省研究生工作站名单。我院与吉林省农业科学院联合申报的博士研究生工作站获得批准,研究生工作站编号B20190016

吉林省研究生工作站是省教育厅为持续深化研究生培养模式,根据《关于开展吉林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校推荐、材料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确定。截止目前,我省两批次共批准认定省级研究生工作站36个。

研究生工作站建设期为 4 年,由高校和设站单位共同负责建设和管理,加大投入,保障运行条件,完善机制,在促进产学研深入合作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深入推进新农科建设(二)承办2020年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 新农科建设与智慧畜牧业分论坛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开展暑假前消防安全及实验室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