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在2019年吉林省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10-12 作者: 点击:

为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验技能,推动在多学科环境下生命科学本科实践教学交流协作与共同发展。第八届吉林大学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于2019年9月21日在学校生物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隆重举行。本次竞赛我院派出10支代表队参加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9支参赛队获得一等奖、1支参赛队获得二等奖。同时,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在刚刚结束的“第七届吉林省精科杯生物技能大赛”中,我院6支参赛队在全省6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取六个一等奖,其中4支参赛队取得总分全省前八名的骄人成绩。张英﹑高妍两名老师分获吉林省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

学院对本次生物技能竞赛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张嘉保院长为组长,孙博兴副院长为副组长,马骥超、陈健、潘英树和官员为组员的领导小组。张英﹑高妍两名指导教师分工负责,学院教学办密切配合,动物科技实验教学中心全面开放实验室。两位指导教师充分利用中午及晚上时间,悉心指导和训练学生的实验技能。各参赛队员按照实验操作技能标准刻苦训练、精益求精,练就了扎实的实验技能基本功。在竞赛过程中,他们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优良的心理素质和科学严谨的学风,获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为学院再次争得了荣誉。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会
下一条:国际教学:韩国Il-keun Kong教授为动物科学学院本科生进行实验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