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热烈庆祝第35个教师节

发布日期:2019-09-11 作者: 点击:

秋风习习,金桂飘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动物科学学院于9月11日上午组织全体教职工走进长春新区热烈庆祝第35个教师节和中秋节。此次活动得到了长春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由学院党委和工会联合举办。

活动在学院党委书记赵光军同志的动员讲话中开启,赵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奋战在教育战线上的学院教师及广大教育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向受到学校表彰的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号召全体老师向先进模范学习,继续弘扬师德新风尚,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院长张嘉保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全院教职工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凝心聚力,抱团发展,使动物科学学院教学科研事业更上一层楼。

随后,全体人员在长春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长春新区规划展览馆、长春新区数字指挥中心、奥体中心、北湖科技园和北湖湿地公园。

长春新区位于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核心腹地和我国东北地区地理中心,是哈(尔滨)大(连)经济带和中蒙俄经济走廊的重要节点。拥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形成了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光电信息新材料、新能源、现代服务业等产业集群以及国家级汽车电子产业基地、国家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以及目前亚洲最大的疫苗生产基地。

当老师们看到现代化的建筑、科技和文体中心雄伟壮丽;“一带一路”战略、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长吉图战略及新区总体发展战略和规划布局及区域发展建设成就非凡;新区各大项目建设飞速;高新技术产业、先进装备制造产业、文化产业突飞猛进时,纷纷感叹长春新区发展之迅速,感叹长春、东北乃至新中国发展之迅速,同时也激起了内心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一心要立足岗位为学校建设和长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的终点是长春市北湖湿地公园。这里阳光明媚,景色秀美,沿湖徒步,好不惬意。徒步结束后,学院组织了简单的户外野餐,老师们席地而坐,在欢声笑语中促进了沟通,增进了感情,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大大提升了教职员工的归属感和向心力,定将有效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欧阳红生教授当选“长春最美奋斗者”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举行2019年安全防火知识讲座暨灭火应急疏散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