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欧阳红生教授当选“长春最美奋斗者”

发布日期:2019-09-29 作者: 点击:

2019年9月27日上午,由中共长春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和长春日报社主办的“长春最美奋斗者”颁奖仪式在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举行,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欧阳红生教授当选“长春最美奋斗者”,长春日报社副总编辑李波、动物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颁奖小组一行来到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为我院欧阳红生教授颁奖。李波同志代表长春日报社为欧阳红生教授颁发了荣誉证书、奖杯并致辞,感谢他在生命科学领域为祖国和人类作出的贡献。动物科学学院院长张嘉保教授代表学院向欧阳红生教授表示祝贺,同时,鼓励全院师生向欧阳教授学习,不辱使命,奋勇前进。现场师生挥舞着国旗,一面为欧阳红生教授祝贺,一面为祖国庆生,共同向我们的科技工作者致敬。

据悉,2019年3月,《长春日报》及其新媒体平台开设了“爱国情、奋斗者”专栏,先后报道了我市32位来自生产一线、群众身边的先进模范。经过长春日报新媒体平台在线投票和组委会评选,从中选出了十位“长春最美奋斗者”。我院欧阳红生教授作为其中之一,将是全院师生学习的榜样,我们将以“最美奋斗者”为精神标杆,立足岗位做贡献,继续坚定信仰,放飞梦想,礼赞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热烈庆祝第35个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