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院领导教师节深入课堂和各系室进行慰问

发布日期:2018-09-10 作者: 点击:

9月10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一行深入到教学一线,对在课堂上授课和各系室工作的教师们进行走访,并献上鲜花以及诚挚的节日祝福。祝贺他们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优异成果,对他们为学院的发展建设作出的奉献表示敬意和感谢。

交谈中,院领导对教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询问并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希望广大教师们继续努力进取,争取更大的成绩。学院非常注重教师团队建设和人才梯队建设,鼓励更多的教师勇挑教学与科研重担,要发挥好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教师们表示,对学院领导的慰问与鼓励表示真诚的感谢,将来一定会在做好本职工作、多出成果的同时,立足讲台、立德树人,为培养高质量专业人才,推进学院全面建设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动科有我,未来可期--动物科学学院“The Future of Animal Science”专业英语模拟学术会议成功举办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11名老师圆满完成内蒙15所中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