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动员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8-06-19 作者: 点击:

为落实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提高招生宣传效果,6月19日上午,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动员布置会。院长张嘉保教授、行政副院长于景海、党委副书记曹伟光、教学副院长孙博兴教授以及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嘉保院长主持。

会上,张嘉保院长从学校生源质量、计划情况、招生政策等三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当前的招生形势,对学院近期的招生宣传工作做了动员;曹伟光副书记从严守纪律、确保安全、明确职责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孙博兴副院长从宣传准备、实施路径、注意事项等方面对招生宣传工作做了详细布置。

最后,张嘉保院长作总结讲话。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熟读招生宣传有关资料,掌握学校和学院有关专业背景、学科介绍以及招生政策;二是要严守招生工作纪律,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是要注意宣传工作中的人身安全以及饮食安全问题;四是要注重形象,从细节出发,切实提高宣传工作效果,提升学校口碑。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11名老师圆满完成内蒙15所中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优秀毕业研究生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