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3项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发布日期:2018-04-20 作者: 点击:

2018年4月4日,吉林省科技厅对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承担的3项2014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高饲料效率的猪群选育及全基因组分析”(编号:20140204067NY)、“优质肉牛高效生产与推广利用”(编号:20140309022NY)、“长白山黑牛种质特性及其高效快繁技术的研究”(编号:20140204077NY)进行了会议验收。

验收专家组由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张树敏研究员担任组长,吉林农业大学吕文发教授任副组长,成员有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张国梁研究员、吉林省动物疫控中心付殿国研究员、吉林省畜牧兽医科学研究院邵洪泽研究员等5名专家组成。

专家组听取了各项目组所做的工作报告、技术总结报告,并依据项目任务书审查了提供的相关资料。经过质疑和充分讨论,专家组认为各项目组工作完整、资料数据准确,工作目标达到了任务书确定的各项要求,一致同意3个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吉林省科技厅农业处高占波、吉林大学西区科技办公室陈玉江研究员、崔成锐副研究员等参加了项目验收会,并对项目的研究和管理提出了意见建议。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暨双语教学比赛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暨双语教学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