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度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18-01-08 作者: 点击:

2018年1月4日,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了2017年度学术年会。谢子聪、郝杨、刘亭君等9名研究生分为博士、学术硕士和专业硕士3个组别,分别代表各自学科和课题组,先后做了学术报告和交流。西区综合办公室科技办公室陈玉江主任、人类疾病动物模型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副主任李子义教授、动物科学学院院长张嘉保教授、副院长张明军教授及学院师生60多人参加了本次年会。

年会特邀李子义教授、陈玉江研究员以及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沈景林教授、周虚教授、逄大欣教授、刘殿峰教授、王玉平教授担任专家评委。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沈景林教授担任评委主席并全程主持了年会。

报告中,各位参加交流的研究生同学准备充分,选题新颖,研究目标明确适当,汇报内容详细丰富,PPT制作美观,语言表达和回答问题流畅精练,充分展示了各自课题组的研究进展和成果。经各位评委现场打分评定,谢子聪、冀中豪、王刚、刘亭君等4名同学的报告获得了一等奖,刘畅、于海滨、郝杨、郭佳、许运岑等5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

本届年会得到了学校西区综合办公室科技办公室的大力支持。充分发挥了学院学术委员会的学术引领和评价作用。各学科研究生踊跃参加,精心准备,展示了学院一线科研骨干的学术风采与实力,达到了学术交流提高的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暨双语教学比赛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