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张嘉保教授当选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繁殖学分会第十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发布日期:2016-09-01 作者: 点击:

2016年8月18-22日,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繁殖学分会第十八届学术研讨会暨中日韩第四届动物繁殖学术交流会在南京举行。来自中国、韩国、日本和美国的动物繁殖教学、科研与生产领域6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特邀了来自剑桥大学的Kei Miyamoto教授、日本九州大学的Katsuhiko Hayashi教授、韩国忠南大学的Inchul Choi 教授等9位专家作专题报告,另有42位国内动物繁殖领域专家及青年学者作大会报告。会议共收到论文摘要281篇,其中英文摘要62篇,会议墙报77篇。动物科学学院张嘉保教授担任大会优秀论文评选委员会主任,袁宝副教授做了题为“孕酮对猪卵母细胞体外成熟及胚胎发育的影响”的大会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繁殖学分会第十届理事会与领导机构,张嘉保教授继2000年第六届理事会当选以来,再次当选为副理事长。会议期间,动物科学学院参会人员与来自韩国、日本、美国和国内的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