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07-1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月13日上午,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光军同志主持。

首先,副院长欧阳红生同志围绕《领导干部要带头“讲规矩、守纪律”》为中心作专题发言,欧阳院长以习近平总书记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系列重要论述为切入点,摆事实,讲道理,密切联系实际,指出身为领导干部,要带头“讲规矩、守纪律”,带头学规矩、知规矩、懂规矩,带头遵《党章》、守法律,切实增强讲规矩守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党委中心组其他成员也分别从实际工作出发明确了“讲规矩、守纪律”的重要意义。

随后,党委书记赵光军同志带领中心组成员一同重温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赵书记强调,《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是一篇加强党委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的光辉文献,虽已发表67年,但其基本思想历久弥新,对各级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党委书记学习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学习掌握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党委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切实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仍然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最后,赵光军同志带领中心组成员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传达了中共吉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要求党委中心组成员利用好暑假时间安排好自学,确保学习不间断、不断线。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张嘉保教授当选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繁殖学分会第十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