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6-01-14 作者: 点击: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忙碌而充实的2015年已经远去,充满希望和力量的2016年已经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动物科学学院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于1月13日下午顺利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曹伟光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张嘉保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作2015年度工作总结与2016年工作部署,主要从政治思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和学术交流等几个方面,总结了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发展建设当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透彻分析,同时提出了2016年的工作设想:学院将继续巩固“三严三实”教育成果,重点抓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做好本科专业评估工作,以评促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应对学校综合改革,加强学科建设;培养科研人才和创新团队,推进新型交叉学科建设;加强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强化制度建设;加强国际合作交流。

随后,于景海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个人和优秀学生的决定》,副院长欧阳红生教授宣读了《关于表彰学院2015年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获得者的决定》,由学院领导对获得荣誉的教师和学生颁发证书。

最后,赵光军书记围绕一年来的学院所取得的成绩作了归纳总结:一是学院逐渐形成了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二是学院科研实力和水平大幅度提升;三是人才引进和培养方面实现了突破;四是不断争取建设经费,实验室条件得到很大改善;五是实验动物公共支撑服务平台建设基本完成;六是教学、管理等工作更加正规化。同时,面对新学年、新形势、新任务,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建设提出新的要求,要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创造风清气正的学习环境,乘势而上,抱团发展,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优势学科和强势学院。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5年度学术年会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召开2016年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