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2016年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6-01-12 作者: 点击:

学期将尽,新年伊始,为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更好的为广大教师和学生服务,1月7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召开了2016年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院长张嘉保教授、党委书记赵光军及全体教代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代会主席于景海副院长主持。

院长张嘉保教授首先向教代会作了2015年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15年学院工作情况,重点提出了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思路。张院长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要践行“三严三实”具体要求,重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树立大畜牧学科理念,做好学科评估工作;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加强国际合作交流;保障实验动物公共支撑平台顺利启动。

随后,教师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及周围老师教学、科研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向学院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交流坦诚,气氛活跃。赵光军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对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身为教代会成员应该带头做好本职工作,多倾听和收集身边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我院教代会每半年或一年召开,希望各位代表能站在一定的高度多为学院提出建设性意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