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6-01-12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和西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巩固“秋冬会战”专项行动成果,动物科学学院于2016年1月6日开展了寒假前最后一次暨2016年第一次安全大检查活动。行政副院长于景海,综合办公室主任李伟等人对学院所属各系、室、中心、部进行了全面的走访排查,重点检查实验室有毒有害危险药品的储存、使用管理以及外接插排的使用情况。

经过一年的专项整治活动,学院各部门的安全意识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对水、电及危险品的管理更加严格规范。但由于实验室墙壁电源数量有限,实验室仪器使用需求量大,外接插排数量过多仍然存在安全隐患。学院已将具体隐患排查清单上报至西区综合办,请有关部门协调处理。

在检查过程中,于景海副院长和李伟主任对各部门的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指导,以确保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召开2016年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召开2016年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