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5年度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16-01-19 作者: 点击:

2016年1月12日,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了2015年度学术年会。本届年会分为教授论坛和青年教师与研究生学术报告2部分内容。王大成教授、张嘉保教授、欧阳红生教授、赵志辉教授及李占军副教授、于海滨、张胜等16名青年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各自课题组和研究方向,分别做了学术报告和交流。西区科研办陈玉江主任、学院全体科研人员、研究生80多人参加了本次年会。院长张嘉保教授,生物技术系主任逄大欣教授,实验动物学系主任刘殿峰教授先后担任主持。

年会由逄大欣教授、刘殿峰教授、周虚教授、王玉平教授、艾永兴教授等5名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担任现场评委。经过打分评定,李占军副教授、金永成讲师获得一等奖,俞先峰副教授、张胜、韩晓蕾、刘鑫等4名青年教师和研究生获得二等奖,于海滨、周梦娇、苏丹、岳媛、韩昱、栗楠等6名研究生获得三等奖。王大成等4名教授的学术报告获得特别奖。

本届年会充分发挥了院学术委员会的学术引领和评价作用,教授带头上台讲座,各学科广大老师和研究生踊跃参加,精心准备,充分展示了学院科研队伍及研究生的学术风采与实力,加强了沟通交流和交叉创新,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