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暑假前消防安全及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9-07-0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消防安全及实验室安全管理,根据《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动物科学学院于7月3日开展暑假前消防安全及实验室安全检查。行政副院长于景海、综合办公室主任李伟对学院所属各系、教学中心,实验室和办公室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走访排查。

此次检查工作分为隐患排查和整改督查两个阶段。重点查看、核实各部门上报的安全隐患。检查内容涉及实验室安全制度建设;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及实验废弃物处置管理;剧毒化学品、易燃易爆化学品、实验动物安全;实验设施设备运行安全;实验室水、电使用安全;消防安全管理;实验室自查记录等。

检查过程中,于院长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认真排查,对发现问题现场记录,协调解决,对安全隐患做到零容忍,无死角,确保暑假期间学院安全。同时,进一步加强各部门安全意识教育,形成安全检查长效机制,为学院长期安全稳定提供保障。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举行2019年安全防火知识讲座暨灭火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书香花香,香伴佳人——动物科学学院妇委会优雅女性计划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