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书香花香,香伴佳人——动物科学学院妇委会优雅女性计划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9-06-21 作者: 点击:

2019年春季学期伊始,动物科学学院妇委会在广泛征集女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制定了全年工作计划。根据计划上半年共策划2次活动并圆满完成。

在2019年世界读书日,学院妇委会举办了“优雅女性计划”之一——书香伴佳人活动。活动依照女教职工需求,共发放人文、历史、科学、艺术、教育、童书等各类书籍30余册(套),助力女教职工提升自我修养,形成良好家风,打造以崇尚知识,热爱阅读为特色的“书香”妇委会,推动女教职工将阅读融入生活,享受文字的芬芳。

6月20日,学院妇委会举办了“优雅女性计划”之二——花香伴佳人活动。活动邀请到高级花卉园艺师,中国插花花艺协会会员,长春市现代女性大讲堂高校巡讲团特聘讲师刘春博老师,来院为女教职工讲授插花的基本理论常识,包括不同流派、不同用途的插花艺术、配色方案及插花技巧,之后现场指导女教职工完成插花作品。在花的环绕下,姐妹们兴致勃勃开展创作,花材叶材错落有致,颜色搭配立体丰满,随着一件件精美作品的完成,大家内心充满着与自然同在的愉悦。

依照工作计划,学院妇委会下半年还将组织2次活动,以满足女教职工精神文化需求,使女教职工工作生活更添情趣与色彩。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开展暑假前消防安全及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交融分享,磨砺提升——动物科学学院国际教学周课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