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第一届体育文化节火热进行!

发布日期:2022-11-24 作者: 点击:

伴随着新老生篮球赛、足球赛的落幕,动物科学学院第一届体育文化节分别于2022年11月14日和15日晚迎来了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

乒乓球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赛、第二阶段为半决赛、第三阶段为决赛。

4FCC5

  点拨带拉攻推搓削,技术动作正面对决;单步并步侧身回击,步法交错激烈交锋。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或迅猛进攻,或巧妙防守,用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围观和喝彩。

8548

9391

8D71

9CAE

  经过激烈角逐,苏桐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郑杰获得男子单打第二名,王汝琦获得男子单打第三名。苏子航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江禹莹获得女子单打第二名,孙艺嘉获得女子单打第三名的好成绩。

A673

9124

    羽毛球比赛共设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两个项目,男子双打项目共十支队伍首先进行小组淘汰赛,每组前两名晋级半决赛和决赛,混合双打项目通过循环积分赛决出排名。

E8D6

比赛正式开始,场地内的四片“战场”同时吹响进攻的号角。

DDA0

1090E

A806

AA41

A179

844F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李衍尊、张中天获得男子双打第一名,巩永博、张仁泉获得男子双打第二名,杨金生、刘洪儒获得男子双打第三名;邬茂、李明玥获得混合双打第一名,赵乾宇、宁佳怡获得混合双打第二名,唐文博、崔璐瑶获得混合双打第三名。

69143

比赛结束,各位比赛选手握手致意,合影留念。当各位选手在球场上奋力拼搏,沉浸在羽毛球的魅力中时,比赛的胜负早已不再重要。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返校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下一条: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联合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科技创新谋发展 ,乡村振兴谱华章”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