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2-10-11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为参评同学提供一个充分展示和锻炼自我的平台,动物科学学院于10月7日上午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举办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办全体辅导员、部分办公室主任及班主任代表等担任本次答辩评委。

9AADAF

辅导员王可佳首先介绍了这两项奖学金评定的总体要求和基本情况。答辩会分为个人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候选人通过三分钟的PPT展示从学习成绩、社会实践、科技创新、文体活动等方面介绍了个人在过去一学年所取得的成绩。评委老师根据答辩学生的事迹材料和现场陈述进行提问。

3A38D6

本次答辩会遵循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最终推荐5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后上报学校。本次答辩会营造了学习先进、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了国家奖学金在激励学生成长成才方面的积极作用。希望所有参评学生都能够树立正确的心态,心怀感恩意识,在学习及各方面继续努力,为身边同学树立榜样。

7422FB

39A245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团支部书记热议党的十九届七中 全会公报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二十一):2022级本科班级开展第一次线下班会暨班团干部竞聘活动